公司新闻
返回
硕而博科技应邀参加《2021第12届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安全产业博览会》助力应急行业的家庭应急物品
阅读量:         2021-7-1 17:00:56

浙江硕而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2021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安全产业博览会》定于7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是专业展示我国安全应急产业高新科技成果的重要平台,受到国内外防灾减灾与安全应急领域广泛关注,有效推进行业内企业创新发展,对于促进应急产品服务推广应用和推动应急产业融合集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影响力。

硕而博最新研发手摇式收音型多功能手电筒是相应国家14个部委发布关于《家庭应急物资储备清单》中必备装备手摇式充电手电筒,并陆续应用到政府招投标的防灾应急包中,公司积极参加《家用防灾应急包》国标起草和《家庭应急包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助力政府和民生工程。同期推出救灾帐篷使用的多功能应急灯等救灾储备物资和公众减灾以及家庭应急用品。与时俱进,还陆续开发预灾防灾水动力多功能应急灯、创新型灭蚊灯和防蚊用品等投入应急实践中,为防灾减灾应急安全产业做出贡献。

欢迎社会各界新老朋友现场垂询【硕而博 展位3039】,共商应急行业大计,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