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返回
硕而博新三板挂牌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阅读量:         2020-11-8 18:19:56

c01.jpg

2020年11月7日,浙江硕而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3490)隆重举行了新三板挂牌庆典仪式,硕而博董事长刘丽莉、总经理李旭宇携公司全体股东、公司核心员工等出席了挂牌庆典仪式,特别荣幸邀请到瓯海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以及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共同见证了硕而博这一重要的时刻。

庆典仪式即将开始前,各位出席庆典仪式的嘉宾及员工纷纷在签名墙前签名留念,留下这富有纪念意义的美好时刻。

c02.jpg

庆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息。

庆典活动伊始,公司董事长刘丽莉作了振奋人心的致辞,号召大家以挂牌新三板为契机,立足新的起点,迈向更高更广阔的舞台,全力以赴冲刺精选层,以中小板为奋斗目标。

c05.jpg

瓯海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领导陶臣建陶主任莅临庆典活动现场并作了非常重要的讲话,描绘了瓯海区上市企业的蓝图和可喜成绩,鼓舞和勉励硕而博更快更好发展。

c06.jpg

券商代表开源证券黄金华黄总不辞辛苦莅临庆典现场,高度评价了硕而博的企业特色和优势,殷切期望硕而博立足优势,取得更优秀的业绩。

c07.jpg

嘉宾致辞完毕后,进入了隆重的鸣锣仪式,现场欢乐气氛达到顶点,随着嘉宾的激情鸣锣,锣声特别响亮,预示着硕而博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灿烂,祝福硕而博开锣红,一路长红。

接着进行了股东签约仪式,各位股东在股东合伙协议上非常郑重地签上自己神圣的名字,正式成为公司股东的一员,与公司同发展共奋斗。

随后公司全体股东进行了全家福合影。

c14.jpg

此次新三板挂牌庆典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公司全体员工将携手奋进豪迈新征程,同心协力谱写新篇章。硕而博将迎来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和新起点,标志着硕而博正式踏入资本市场。硕而博将以此为契机,胸怀荣耀和梦想,用昂扬的斗志,抒写宏伟的篇章,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