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返回
瓯海区区长曾瑞华一行走访调研硕而博
阅读量:         2021-5-4 18:16:54

5月4日上午9点30分,瓯海区区长曾瑞华携区府办、区金服中心、区开发区主要负责人走访并调研浙江硕而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谈思路、解难题、促发展。

瓯海区区长曾瑞华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我司注塑车间、成品车间、焊接车间、品管实验室,对我司车间管理表示了极高的赞扬。在走到焊接车间时,曾区长详细询问了我司自主研发的自动视觉五轴焊锡机,对我司积极推进自动化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称:企业应加速推进自动化,做到真正全面的“机器换人”。随后走访公司样品室,对公司产品赞不绝口,并称赞公司酒具系列产品外观时尚感强。

曾区长在走访时,认真听取了我司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同时,对企业未来发展设想、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认真做了记录。在谈到企业市场发展时,曾区长表示国内市场是最大的市场,企业应加强国内市场开拓,同时赞扬了我司创新意识强,企业信心足,发展思路清晰,并鼓励我司要坚定的朝这个目标走下去。

b04.jpg

曾瑞华区长一行人此次走访肯定了我司的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我司把企业做好做强的信心,努力做到化危为机,实现自身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