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返回
财政部一行走访调研硕而博
阅读量:         2021-6-9 18:11:08

2021年6月7日下午,财政部金融司、省财政厅、温州市财政局、瓯海区财政局一行走访并调研浙江硕而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沟通讨论。

01.jpg

   财政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司对照国家标准建立的蚊虫实验室、样品室。在参观过程中,实验室主任对我司实验室的试验特定环境及试验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财政部一行仔细询问了实验室的运行状况,对我司蚊虫实验室的专业性表示肯定与赞赏。

02.jpg

  在样品室,我司介绍了主营产品—蚊虫趋避器系列产品,我司灭蚊灯采用uv紫光诱蚊及电网灭蚊,外观设计时尚感强,多款获得中国红星奖、广交会奖项,财政部金融司付一兰副处长对此赞不绝口,称“科技感很强”。

03.jpg

同时,我司详细介绍了公司新科技产品—智能健康酒具系列产品,我司醒酒器具有自动出酒、自动醒酒功能,财政部金融司运行处付一兰副处长对我司智能健康酒具系列产品表示极为感兴趣,并亲手试验公司全自动开瓶器产品,并称赞“很方便,是女士克服红酒开瓶的利器”。

04.jpg

在座谈过程中,财政部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司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同时,对企业未来发展设想、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认真做了记录,并就企业“严重缺芯”问题、原材料全面涨价细节情况、企业用人情况和企业融资情况进行了深度讨论。同时,温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张国光肯定了我司的经营理念,并评价道“这个企业是一个稳定且务实的企业,我们一定要大力支持”。

  本次调研,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度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




财政部一行此次调研充分肯定了我司发展,让我司感受到政府对企业的重视,增强了我司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努力做到化危为机,实现自身更大发展。